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幼儿园:迎接新力量 实践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28 | 责编: 卢玉勤

日前,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高职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的“小老师”、“大孩子”们来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四天的见习活动。在同学们进班之前,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校长傅允代表全体教师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的见习活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这次见习能收货满满,学以致用。

见习期间,老师们井然有序地组织孩子的一日生活,从晨间接待一直到孩子离园,每一个环节老师们都让见习生清楚看到、感受到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使她们见有所识,学有所长。见习生虚心好学,积极参与,认真地做好笔记、学习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和班级常规管理。

短暂而愉快四天的见习活动圆满结束了,但在每个人的心中都种下了一颗美好的幼师梦。(文图/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