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特别推荐 >

重庆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校初三年级班主任风采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10 | 责编: 卢玉勤

轻盈一行字,浓抹一生人。重庆市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校展示了初三年级班主任的风采。

卢移,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初三年级组长,曾任二十多年班主任,注重教学实效,重视教学的趣与乐。所任班主任班级在历次中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项指标超过学校下达的最高育人质量目标,受到学校领导以及同事的认可与赞赏。在学生和教师、家长心目中享有较高的威信。部分成绩与荣誉: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全国一等奖,指导学生获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囯家级、市区级一、二、三等奖,学校师德标兵,荣获三等功,九龙坡区中小学生乒乓球优秀教练员,学校优秀教研组长,学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2014被评为九龙坡区骨干教师,论文获国家,市区级一二三等奖若干。曾参与编写《学习指要》及《英语节节高》等,曾多次参与编写九龙坡区单元、期末试题。他的教学理念是承家长三年之托,尽全力让学生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

向娟,“教育不是一种强行的改变,而是一种心灵的滋养。”让学生在耳濡目染中改变,从事语文教学工作六年,班主任工作六年。曾获重庆市基础论文比赛三等奖,九龙坡区初中优质课大赛三等奖,九龙坡区中小学教师微课制作大赛三等奖,曾指导学生参加九龙坡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并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在班主任工作中,重视学生的个人发展,深受家长和学生的喜爱。

唐群,大学本科,英语教研组长,初三英语备课组长。善于学习,专于教研,荣获重庆市优秀指导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曾被评为“九龙坡区先进德育工作者”、先后被白市镇评为“最佳班主任”、“最美园丁”,多次评为“优秀班主任”。所带班级班风纯正、学风优良,多次评为“先进班集体”。目前所带2022级2班学生成绩优异,全面发展,其中学生陈玺丞荣获“重庆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尊重、信任学生,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学生做课堂的主人,营造轻松活泼的气氛,展现课堂的无穷魅力,深受学生的喜爱,并多次在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教学格言为爱心献给学生,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

刘丹琳,白市驿一中物理教师。从教以来,一直全身心扑在教育教学上。多年来担任班主任工作,关爱学生,注重品格塑造,公平、严格、活泼风气始终贯彻在日常管理中,班级一直以遵纪守规、温良谦恭为特色,深受老师和家长好评!

游吉林,坚信“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初三4班班主任游吉林老师自1995年参加工作成为教师以来,担任班主任工作24载。游老师一直以师德为本,注重修养;坚持学习,提高业务,把学习当作自己工作之余一份重要任务来完成;关爱学生,勤勉教学,把“爱生奉献,幸福从教”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时刻准备为自己的成长增添色彩!

陈翼,从教已有10年,能够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耐心细致地对待每一位学生,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着想。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做事条理性强,乐于与人合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他的教育理念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班级特色和发展目标是整洁的学习环境、安静的学习氛围、争先的学习态度。

涂建伟,男,教龄30年,其中班主任21年,中学一级教师,校骨干教师,所带班级班风、学风优良,多次评为先进班集体;有着较丰富的数学教学经验,任教学科成绩优秀。

朱智,从教27年,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执着和对学生的赤诚爱心,用心呵护每一位学生,认真完成教育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逐步形成了班风正学风浓的班级管理特色。第十八届重庆市九龙坡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获得者;2020年指导学生钟承希的抗疫防控作品《我的抗疫生活》获得重庆市高新区特等奖;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所带班级在学校运动会、班级文化建设等活动中多次获得一等奖。

高明秀,区体育骨干教师、区优秀班主任、屡次被评为区优秀教练员,训练校田径队十余年,获团体总分冠军6次担任市级课题主研,该课题获市级一等奖,担任区级课题负责人,该课题荣获区小课题一等奖,撰写论文,获市级二等奖两次,市级三等奖十余次担任班主任近二十年,所带班级屡次被评为优秀班集体,长期担任初三年级的体育教学工作,所任教班级师生关系融洽,学生自主锻炼意识强,学生的中体考成绩优异。(文图/吴裕华  饶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