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特别推荐 >

重庆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校初一班主任风采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2-06 | 责编: 卢玉勤

对于学校而言,班主任团队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引领整个学校和教育的风向,重庆市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校初一班主任团队是一群敬业乐业并善于管理班级的团队,学校对初一的班主任做出了风采展示。

赵伟,2005年8月参加工作,中学一级教师。爱国、忠于党,严格要求认真工作。2015年任综合组教研组长,2013年担任班主任至今,秉承高新区智慧教育理念,尽全力完成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参加了心理健康教育、计算机等级、优秀班主任等培训。获评九龙坡区教师合唱团优秀团员、首届全国少儿才艺展评重庆赛区选拔赛优秀指导教师。获九龙坡区中小学合唱比赛优秀指导教师、第三届微课大赛《认识高音谱及音高》二等奖、九龙坡区“中华魂”征文指导一等奖、独立完成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学校教育最优化实验与研究》子课题成果“初中音乐欣赏课中提高学生参与度的研究”,经专家组评定,荣获科研成果一等奖。论文《初中音乐教学中培养学生互动意识的策略》发表于《文理导航.教育研究与实践》,评为全国教研成果一等奖。

2013年至2020年连续7年获白市驿一中班级管理考核优秀班主任称号,2015年被评为白市驿镇教育工作高尚园丁,2015至2017年三年评为青年班主任优秀指导教师,获师徒结对总结报告评比一等奖。

曾宏,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优秀青年,深受学生喜爱的英语老师班主任。

教学思想为致力于理解尊重、公平开放的班风。努力培养做事认真踏实,做人诚信上进的学生。她的人生格言是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一切皆有可能。

左双双老师,荣获重庆市第八届中学语文中青年教师优质课(初中组)一等奖;重庆高新区首届智慧教育优质课竞赛活动中,荣获初中语文学科一等奖;荣获九龙坡区首届微课程大赛一等奖;荣获九龙坡区2010—2011学年度青春期健康教育优质课一等奖;九龙坡区第十届“九龙杯”初中综合实践学科优质课竞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王彤彤老师坚信“精益专一”是对教育事业的追求,从事语文教学工作七年,班主任工作三年。曾获重庆市公共安全教育优质课大赛一等奖,重庆市基础论文比赛二等奖,九龙坡区班主任基本功比赛综合二等奖,还多次指导学生征文获奖,获得九龙坡区征文比赛指导老师一等奖。

郭振萍老师,数学教育专业毕业,从教24年,20年班主任工作经历,10多年的教研,备课组长经历。多次荣获区、校各种奖励,同时荣获九龙坡区政府奖励的三等功臣。多次参加各种赛课,微课制作,曾荣获市级赛课二等奖,发表多篇校级论文,市级论文,两篇国家级论文,一篇知网收录论文。主研一个市级课题,主持一个区级课题,两个校级课题。20年的班主任工作成果中也不乏有毕业与浙江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大学等名校的学生,深得家长和学生的爱戴,在刚刚过去的半期考试中,和初一年级朝气蓬勃的班主任带领老师们一同拿下了区联盟第一的好成绩。

王黎霞老师,2006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从教以来,担任语文教学工作,并兼任班主任工作。十多年来,工作认真负责,对三尺讲台始终充满着热忱与激情,同时积极参加各级培训及课堂展示活动,积累了一定的教学经验。工作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把孩子们送达理想的彼岸,看着他们飞得更高、更远。愿意用她的真心、诚心、爱心对待每一位学生。

参加工作至今25年的廖桂兰老师,遵守师德师风,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团结协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在教学领域和班级管理方面有着较为丰富的经验,多次在教育教学领域的论文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市区级奖励。在工作中秉持求真务实的理念,以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对待学生。从教多年来,一直担任语文教学工作,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支持。

黄勋老师,中学一级教师,从教23年,现担任初一数学备课组组长。自从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具有丰富的班主任管理经验和扎实的数学教学能力。善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维品质,注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全面发展,坚持身教重于言教。秉承爱心和责任的班主任工作理念,所带班级班风好、学风浓,学生多次荣获区级、校级比赛奖项,教育教学工作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图文/吴裕华  饶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