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第六十四中学举行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和滚铁环比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30 | 责编: 卢玉勤

近日,艳阳高照,暖间融融,重庆市第六十四中学校关工委、德育处、少工委联合举办了跳蚤市场义卖活动和滚铁环比赛。

午饭后,各班的展台上已经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小商品。2点,各班师生开始有序入场,去挑选自己如意的产品。学生们当起售货员来一点不怯场,着实体验了一把商品市场的自由交易;同学们在长长的市场上逛了几圈,选择自己如意的产品,真实体验市场营销。在场的班主任也不甘落后,加入到本班级的义卖行列,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欢乐声,将义卖活动推向了高潮。义卖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体验到一份奉献的快乐、一份成长的欣喜。

义卖结束后,小学部开始滚铁环比赛。由于前期各班用了较长时间来训练,同学们掌握较好,都基本上能用困难动作完成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家的速度与激情,不怕苦、不怕累、跌倒了站起来的拼搏精神。同学们在比赛中增强了集体荣誉感,锻炼了体能,也了解了传统体育运动。

本次活动,学校想让学生去体验市场交易的真实性、互动性,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增强对传统体育运动的了解、学会一项基本运动项目。学校将进一步开展一些学生喜爱而又锻炼综合能力的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文图/重庆市第六十四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