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酉阳县实验中学校召开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骨干教师培训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26 | 责编: 卢玉勤

为加强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的培训指导,2021年11月25日,酉阳实验中学校于举行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骨干教师培训会。

培训会上,杨永光副校长对教育教研工作做了总体要求和部署,要求各教研组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教科室蒋胜富主任对当前结合能力提升工程的教研活动开展作了布置。教导处吴晓玲主任对教学工作作了强调。信息技术处马支信副主任对微能力点的测评规范做了介绍,各教研组怎样选择微能力点做了讲解,对研修平台的操作流程做了示范操作。陈浩老师对教研组线下学习的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完成《教师个人研修任务单》的填写;二是要完成《教研组活动方案》的填写;三是要完成《信息技术创新教学设计表》的填写;四是对学员典型成长个案撰写作了要求。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教导处、教科室、信息技术处的领导及全体教研组长和备课组长。通过此次培训,各教研组明确了任务,在接下的教研活动中将落实相关要求,组织全体老师深入学习。(图文/酉阳实验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