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酉阳县实验中学校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项目动员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1-16 | 责编: 卢玉勤

酉阳实验中学校于2021年11月15日召开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项目动员大会。

会上,分管领导杨永光副校长,分别从政策背景,组织构建,微能选择,校本研修考核四方面强调了该项目的的重要性和推进的意义,并对此次能力提升培训学习活动提出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信息技术学习培训,积极参与相关的各类学习活动;二是要认真学习线上课程,开展好教学实践研修活动,按时完成相关研修作业;三是教务处和教科室要组织好各教研组开展学习活动,要有计划有考核有评价。

据悉,此次学校共近300名教师参加培训,通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开班培训学习,教师加深了对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项目工作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任务,激发了全体教师学习的热情。(图文/酉阳实验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