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第118中学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20 | 责编: 卢玉勤

金秋十月,重阳佳节。重庆第一一八中学领导班子为充分体现对老职工的殷切关怀与问候,近日,大家齐聚党员活动室,举行重阳节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感党恩,担使命,促学校发展”。在座谈会上,张国强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全体老同志节日快乐!肯定并由衷的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接着,张校长带领大家共同回顾学校几十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并向大家通报学校近三年的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张校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新时代教师,更应当感激党的恩情,担负起为祖国培育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共同努力提升学校办学品质。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聚的喜悦,校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关怀让大家倍感欣慰!

此次重阳节座谈会,让该校全体离退体老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文/杨银  图/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