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开展秋季小学语文赛课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20 | 责编: 卢玉勤

为落实“双减”工作,提升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水平,根据重庆市渝北区教委《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渝北区中小学部分学科优质课赛课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重庆市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秋季小学语文赛课活动。

14日上午8点,活动在学校录播教室准时进行。活动参赛人员由低段和高段语文教研组选拔推荐,分别有向琳老师、吴小均老师、李邻黎老师、朱娅琴老师、赵欢欢老师、刘蕾老师。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最终朱娅琴、赵欢欢和向琳老师获一等奖,并由一等奖的第一名朱娅琴老师代表学校参加学区复赛。

“青年教师竞赛课”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让大家在实践活动中学习感悟、快速成长。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以此次竞赛课为契机,引导全体教师加大课堂教学研讨力度,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让课堂真正成为师生交往、互动的平台,实现结果、效率、魅力的统一。(文图/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