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松树桥中学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8 | 责编: 卢玉勤

一年一度秋风劲,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2021重阳佳节到来之际,重庆市松树桥中学组织退休教师开展了“庆重阳颂祖国”主题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明开春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全体退休老师在学校发展历程中的辛勤付出,欢迎老教师们常回校看看,助力学校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原总务主任朱中学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与厚爱,号召退休教师退而不休,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持续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主动发挥老教师的热情和智慧,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教师们由衷表示,在这样的庆祝活动中体会到的是一份尊重、感受到的是一份真情、收获到的是一份快乐。座谈会后,退协组织老师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合唱、朗诵、舞蹈、乐器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完美演绎了退休人生的乐观、豁达。(晏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