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石板小学:暖言暖语暖心田 载歌载舞庆重阳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8 | 责编: 卢玉勤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九九重阳,孝亲敬老,在重阳节之际,重庆科学城石板小学校全体师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老人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收不回逝去的青春,抹不去额头的皱纹,感恩之心常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全体师生发出“三个一”的倡议:向家里的长辈或老人送一个爱的拥抱,说一句感谢的话,做一件孝顺的事。

10月14日下午,学校二至六年级的学生代表在李宏伟副校长、德育主任谭剑敏和大队辅导员王可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石板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联欢,送上节日的真挚祝福。

李宏伟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师、学生和老人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联欢活动推向高潮。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老人是社会的财富,更是生活的宝典,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让孝亲敬老的种子在每一个孩子的心里生根开花。(谭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