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开展品格主题学生手工制作比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8 | 责编: 卢玉勤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美好情操,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渗透品格教育,10月14日至15日,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实验小学开展了品格主题手工制作比赛。

本次比赛以品格教育中“守时”为主题,孩子们结合主题发挥奇思妙想,变废为宝,创作出了许多思维独特,意蕴悠长的优秀作品。

手工制作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创造力、想象力,孩子们在手工的过程中还能逐渐养成细心观察周围事物的习惯,越来越精准的抓住事物的特征。从模仿到创作的手工活动,正是创造力不断提升的过程,每一个作品都展现了班级和选手的风采,他们用创意的思维和灵巧的双手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将孩子们的创造力与品格养成有机结合,使品格教育在一次次实践中渗透厚植,让孩子们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巩固了孩子们良好品格的养成,从而促进空小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逐步成长为美的创造者!(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