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双减”政策落实地 特色活动展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8 | 责编: 卢玉勤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展示学校延时服务工作成效,接受家长的监督和建议,共同呵护学生健康成长,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于近日在校进行了延时服务特色活动展示,并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参加。

葫芦丝社团充分展示了民族特色,悠扬婉转的演奏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舞蹈社团的孩子们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扎实的基本功,一个个舞蹈动作让人心旷神怡。创意手工社团是该校学生较感兴趣的社团之一,陈列在展台上的作品让家长们交口称赞。儿童版画社团是学校开设时间最早的社团,孩子们以自然为师,画心中畅想,展示的作品无一不展现了社团师生扎实的基本功。书法社团的孩子们展示的作品件件别具匠心,夺人眼球,博得阵阵喝彩。生命在于运动,动感篮球社团是覃小孩子们心中的向往,他们扎实的基本功,熟练的动作,展现了他们无限的激情和活力。

家长专注地看着延时服务特色活动的展示,并发出阵阵喝彩声。本次延时服务特色活动展示不仅展示了该校社团在“双减”政策大背景下的初步成果,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更搭建了家校联系的桥梁,相信覃家岗小学延时服务特色活动在家校共同的努力下会结出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