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二塘中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5 | 责编: 卢玉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领学生赓续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10月13日上午,重庆市二塘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忠然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张忠然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实例为青年学生认真解读、全面剖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还指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少年,大家一定要以史为鉴,努力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夯实基础,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起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场学生们认真听讲,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感恩今天的美好生活,成长为对社会有益之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要勇于担当,不断奋斗,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奉献青春。此次宣讲活动,在该校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更好地引导青少年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篇章中展现青春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