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歇马街道教管中心举行退休教师祝寿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5 | 责编: 卢玉勤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在2021年重阳佳节之际,重庆市北碚区歇马街道教管中心退休教师举行了庆祝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

10月14日上午,歇马街道教管中心的退休教师齐聚一堂,举办2021年“重阳佳节喜庆华诞”的庆祝活动,为今年满60岁、70岁、80岁、90岁的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北碚区双凤桥小学的校级领导、退协理事以及退休的教师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静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所有教职工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她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歇马教育能有今天的发展,都是各位前辈筚路蓝缕、辛勤奋斗的结果,在过往的岁月里,他们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人生最美好的芳华,为年轻一代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一代代歇马教育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退协理事长杨蜀雄也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今年适逢90、80、70、60岁的25位寿星。随着充满深情祝福的生日歌响起,学校领导为寿星们送上了祝福和礼物,老寿星们喜笑颜开,所有在场的人都被这温暖的气氛浸润感染。寿星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感悟以及他们感受到的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为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深感骄傲与自豪,祝愿学校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漫步人生,夕阳最红。退休老同志在这样的庆生活动中感受到的是一份真情,收获到的是一份快乐。让大家将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让每一位老人都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