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澄江小学举行庆祝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5 | 责编: 卢玉勤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重庆市北碚区澄江小学于10月12日上午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庆重阳”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党政领导、满十人员、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代表以及学校退协理事会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史资料《王朴: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然后围绕建党100周年进行了座谈,大家发言积极,回顾了党的100年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述说了党带领大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深情感谢党,感谢我们祖国,让自己的晚年生活非常幸福快乐美好。大家表示一定听党的话,坚决跟党走。然后学校党政领导为今年满十的老教师们送上了生日的礼物和祝福。

最后学校郭宏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全镇退休教师重阳节快乐!祝满旬老师生日快乐!他说,从刚才座谈会老师们的发言中反映出了在党的关怀下退休教师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要感谢党,使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大家一定要把感党恩化作自己的行动,让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座谈会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蒋跃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