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兼善中学开展北碚区教育工会兼善片区气排球比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4 | 责编: 卢玉勤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不断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同时为积极参加区级气排球比赛选拔更优秀的队伍。重庆市兼善中学工会委员会于2021年10月12日承办了北碚区教育工会2021年兼善片区气排球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有兼善中学,朝阳中学,122中学,23中学,按规程设有男子,女子,混合三种类型,比赛实行单循环积分制。

本次气排球比赛各校参赛队伍展现量极大的参赛热情,主动赛前进行训练、磨合,练习接发球,演练阵容和战术。赛场上,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了各队风采。赛场上,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竭尽所能为本队得分,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比赛赏心悦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人难忘。

比赛场上学校老师们身姿活跃,奋力拼搏,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队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的较量,随着裁判员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兼善中学和23中学工会代表队携手出线。

通过此次比赛,各校教职工增强了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加深了校际间了友谊,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同时,学校的老师们也展现出团结拼搏、绝不轻言放弃的“勇育”名师团队良好精神面貌,相信大家会以百倍的热情和效率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北碚区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