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华蓥中学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4 | 责编: 卢玉勤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表达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之情,10月13日上午,重庆市华蓥中学举行2021年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忠志,学校党委委员、石开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永华,工会主席叶其兴,退休老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叶其兴主持。

胡忠益老师代表退协总结分会一年的工作,代表教退协向退休职工表示慰问,传达区优秀教职工会议精神,用“莫道桑榆晚,晚霞红满天”与退休教职工共勉,希望全体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李忠志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各位退休老教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真诚祝愿退休老教师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感谢老教师们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学校。并对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作了简单的介绍与回顾,展望了学校美好、蓬勃的前景。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运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学校的发展呐喊助威。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欣慰和鼓舞,他们畅所欲言,对学校的进步、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时刻与学校紧紧相连,他们表示会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