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校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建队节暨大队委竞选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4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10月12日下午,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建队节暨大队委竞选活动,学校校长杨清华、正校级干部谭富、部分教师、新入队队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合唱队和朗诵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学校正校级干部谭富宣读组建少先队中队的决定和新队员名单。学校校长杨清华、正校级干部谭富为新队员授红领巾,四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校长杨清华和正校级干部谭富给中队辅导员发聘书、授旗。大队委竞选演讲、才艺展示,学生投票。

最后,学校校长杨清华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对所有少先队员表示节日慰问;二是祝贺新队员和参加大队委竞选的各位选手;三是提出希望,希望少先队员“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知识,增长知识见识,为未来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意识,提升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荣誉感,队员们表示收获很大。(黄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