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巴福小学举行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4 | 责编: 卢玉勤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月12日上午,重庆市科学城巴福小学退休教职工30余人,齐聚学校共祝“九九”重阳节。

当天上午,庆祝活动正式开始,分管副校长傅灿勇主持会议。傅校长首先表达对全体退休教职工的问候和祝福,祝他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接着,退休分会理事何安礼组织退休教师们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百年辉煌。学习之后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有奖抢答活动,大家纷纷举手抢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然后,何理事还向大家通报了片区会各校理事交流庆祝活动情况。学校后勤主任、会计给退休教师公示了全年的活动经费及开支情况,并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在重阳度金秋,红霞晚照享情暖。巴福小学全体师生为退休教职工呈上了最诚挚的慰问与祝福,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之花在校园绽放。(何安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