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队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4 | 责编: 卢玉勤

享受自信,做阳光少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10月13日,重庆市渝北区东和春天实验学校一至二年级以“我真棒,我能行”为主题、三至六年级以“当我生气的时候”为主题,组织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队会。

在班主任的精心准备和指导下,各班主题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师生积极互动,学生们主动参与。各班通过讲故事、说感受、演特长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学习“相信自己,我能行”或“变生气为快乐”的各种方法,学会尊重别人,学会享受阳光快乐的心态。

本次主题班队会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中重要的一项。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掌握了一些自我心理调节的方法,还培养他们做自信的人。今后,学校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校园快乐和谐的氛围,让学生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争做阳光少年!(王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