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金兴小学:青蓝携手共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4 | 责编: 卢玉勤

一所小学的发展,需要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作为支撑,师徒结对一直是重庆市北碚区金兴小学所坚持的发展良方。金秋十月,桂花飘香,芬芳依旧,热情不减。2021年10月13日,该校迎来了第二届师徒结对启动活动暨出师拜师仪式。

仪式上,学校对师徒结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宣布了出徒名单,表彰了优秀师徒。上届徒弟经考核日常听课记录、出徒课等内容,全部顺利出师。朝阳小学教育集团与学校领导为徒弟们颁发了出师证书。一纸证书是荣耀,也是一份信任和责任,出师既是结束,也是新征程的开始。

拜师仪式上,学校宣布新一期师徒结对名单,举行了拜师仪式,签订了结对协议,颁发了导师聘书。纸薄责任重,一纸合约,一期承诺,师徒一起签订结对协议,一起铭记自己的职责。师徒双方在师徒结对协议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担起的是一份责任和期望。

最后,朝阳小学邓薇书记、赵铭校长分别讲了话,对师徒提出要求、希望和祝福,张力校长对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薪火相传,匠心筑梦!师徒结对活动给青年教师搭建了助力成长的桥梁,必将为金兴小学这块教育沃土培育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