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凤林小学举行“红领巾伴我成长”入队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4 | 责编:

鲜红的队旗飘起来,嘹亮的队歌唱起来,在2021年建队日来临之际,重庆市北碚区凤林小学举行了“红领巾伴我成长”少先队员入队仪式,第二批134名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

入队前一周,各中队已开展“六知”“六会”“一做”培训。10月11日上午10:00,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队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队组织的热爱。六年级优秀少先队员给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手跟着大队长庄严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在光荣的队旗下,在星星火炬的见证下,队员们迈开了人生成长的第一步,新队员们用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大家,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争做最优秀的凤林学子,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这嘹亮的呼号,在操场上空飘荡。

这场庄严的入队仪式,为队员们的人生之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在红领巾的陪伴下不断成长和进步!(王孝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