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江津第六中学“牵线搭桥”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学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3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10月9日上午,2021年秋季重庆艺美玻璃有限公司资助重庆市江津第六中学学生捐赠仪式在江津六中举行,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简文祥主持。

受重庆艺美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委托,学校党委书记江娅琳、学校党委副书记简文祥带着重庆艺美玻璃有限公司转来的款项,在视频会议室与被资助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和克服困难,好好学习,长大做社会栋梁之才,并为他们每人送上爱心助学金。

仪式中,江娅琳书记谈到,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激、心怀感恩,做一个充满正能量、懂得感恩的人,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努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断锻造个人本领,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前途,用自己的优秀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艺美玻璃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的大爱之举,为以后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江津六中“牵线搭桥”热心公益事业的重庆艺美玻璃有限公司对该校多名贫困学子持续进行资助,为勤奋好学的贫困学子定期发放爱心助学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激发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加入到关爱贫困学生的队伍中来,一起帮助这些努力向上的贫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