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钢城实验学校:奔跑吧,和悦少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2 | 责编: 卢玉勤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8日,重庆市钢城实验学校迎来了“六年级50米团体接力赛”。

当天下午,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绿茵操场。每班派出最有实力的男女生各15名选手相对站在50米标杆的两端,望着碧绿的赛道,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各班的第一位同学紧紧的握着接力棒的一端,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每一位同学都拼命地迈动双腿,双手也剧烈地摆动着,直到将接力棒完全传递给下一位同学,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回到队伍后面,将满腔热血浓缩在一声又一声的“加油”中。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在欢呼声中,“六年级50米团体接力赛”悄悄落下了帷幕。这是六年级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参加的第一场赛事。这份激动与喜悦,必将珍藏在每个同学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