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文星小学举行第三届少代会暨大队委竞选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1 | 责编: 卢玉勤

近日,在祖国即将迎来72华诞之际,重庆市北碚区文星小学的师生们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1——2022文星小学第三届少代会暨大队委竞选活动,以此为祖国生日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竞选演讲台上,16名候选人充满自信的演讲让师生们赞叹不已,精彩的才艺展示更是让人折服,特别是孩子们的最后拉票环节,孩子们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锻炼自己,热血澎湃的决心将竞选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示完毕,学校各中队辅导员、少先队员代表静心聆听了大队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后,投上了庄严又神圣的选票。经过紧张、激烈又精彩的比拼,最后选举出杨智涵等12名同学为新一届大队委。

相信新上任的小干部们定会不忘誓言,不负使命,正确行使好大队委员的权利,担负少先队组织的重任,感党恩跟党走,当好党的小助手,带领全校少先队员勤奋学习、求实创新,为文星小学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