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双凤桥小学收听烈士纪念日专题广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11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9月30日是中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英烈,引导和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学习、了解革命英烈的奋斗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重庆市北碚区双凤桥小学利用班队课时间收听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9.30烈士纪念日专题广播。

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坐的端端正正,认真聆听。《放牛娃王二小》《七颗豆子》《江姐》《春风荡漾蓝儿摇跋山涉水奔向前》《为什么而读书》,一个个动人的革命先烈故事,让同学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深切地感受到现在和谐、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

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新时代的队员,要学习烈士无畏无私、不屈不挠的精神,不断努力学习本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做祖国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