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第六十四中学:运动益身心 竞技展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09 | 责编: 卢玉勤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五项管理”规定,切实减轻学生过重负担,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近日,重庆市第六十四中学主题为“运动益身心竞技展风采”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凉爽的秋日中,如期而至,旨为让六十四中学子在赛道上跑出青春活力,赛出青春力量。

开幕式上,各班有序入场,各班级方阵精神气十足,迎着飒爽秋风,喊着嘹亮的口号,意气风发,步伐坚定地迈过主席台,无不透露出他们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少年的“好模样”。

重庆第六十四中学副校长杨一才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希望全体师生把校运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竞争意识用到今后的学习中去,期望在学习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的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的洪亮的宣誓声,响彻校园,表明对比赛的公平公正态度和对体育竞技的精神尊重。

随后杨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各班的体操比赛正式拉开了本届田径运动会赛事的帷幕。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的主场,是孩子们的奔跑舞台。期待着他们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全力以赴,青春无憾。

此次运动会包含教职工趣味赛、障碍接力赛、拔河、投掷垒球、跳高跳远等比赛项目,来自全校24个班级的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比赛进行过程中,全体师生相互学习、相互切磋技艺,共同提高,表现出良好的思想境界、完美的体育道德、较强的身体素质和较高的竞技水平。为期两天的比赛充分地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的高尚情操。

重庆市六十四中学,一直坚持以“尊重差异,每一个生命都飞扬精彩”的办学理念,开展各项课程活动。而此次动运会,就旨在让学生们能够充分感受到体育竞技所带来的激情与喜悦,进一步凝聚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班集体的力量和风采,飞扬人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