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云山小学:“双减”下的增与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09 | 责编: 卢玉勤

趁着秋日的凉意,迎着朝阳的温柔,近日,重庆市北碚区云山小学全体综合组老师齐聚一堂,开启了新学年的又一次大教研活动。

学校教务科研处李城主任,先后就“双减”的学科措施建议,和学科“作业设计”的指导方向作了全面而系统的引领,为综合学科的实践性运用带了个好头。

围绕“双减”和课后延时,大家就“教学中的增与减”进行了讨论。

学校领导易文华和易凤梅,分别就学期整体性、工作阶段性和课堂分类真问题研究,以及综合组的教师资源优质整合,学生活动分类展示,自身品牌的经营与打造方面,作出了细致的分析和指引,为综合组的进一步稳定持续发展指明了道路。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教研活动,让全体综合组教师反躬自省、增益良多,大家更加坚信能在日后的教育教学和改革道路上坚定前进。(李军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