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校举行“歌唱祖国、喜迎国庆”诗歌朗诵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08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9月29日晚,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校举行了以“歌唱祖国、喜迎国庆”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杨清华校长作了致辞。他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期望所有教师做好引领和示范,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赞许了全体干部、教师的辛勤付出,倡导所有人继续拼搏努力,再创佳绩。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杨校长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在会上,杨校长宣读了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工委、公共服务局任命罗川同志为重庆科学城西苑小学校副校长的任免通知。新任副校长罗川同志进行了讲话,表示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来到西苑小学,非常开心。他感受到了所有教职工的热情,期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共创佳绩。

活动中,幼儿园教师带来歌曲《名字叫中国》以及诗朗诵《沁园春•雪》。语文组教师带来歌曲《明天会更好》以及朗诵《少年中国说》。综合组教师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及朗诵《赞美祖国》。数学组教师带来朗诵《我的祖国》。全体干部、教师一起演唱歌曲《歌唱祖国》。活动最后,学校工会主席谭富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为所有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庆祝国庆、赞美祖国的良好氛围。(黄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