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第二十三中学校举行举行高2021级军训汇报演出暨表彰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10-08 | 责编: 卢玉勤

七天的训练很快就过去,近日,重庆第二十三中学2021级新生的军训生活落下帷幕。学生们在军训中流过的汗水,迎着骄阳,和着秋风,在记忆中闪闪发光。

本次由北碚区澄江镇武装部长刘海波及学校各领导检阅新生军训成果。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宣告着本次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首先,在国旗下各班级方队列队受阅,他们以挺拔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接受领导们的检阅。检阅完毕后同学们还向大家展示了军体拳、队形表演以及伤员包扎应急训练。各种精彩演出异彩纷呈、活力四射,赢得了在场的领导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廖军进行了讲话。激励同学们,通过这次军训,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的能力,努力进取,开拓创新,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学校副校长王立宣读了在本次军训中获得优秀班集体和军训标兵的名单。随后刘部长进行讲话,对同学们军训汇演中的积极投入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进取,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军训结束了,但学校相信高一新生定会将军训中养成的勇敢、坚韧、团结等优秀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人生更加自信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