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华蓥中学举行2024级新生广播操比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30 | 责编: 卢玉勤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血校学生广播体操质量,培养学生集体意识,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发扬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9月28日下午,重庆市华蓥中学在A校区运动场举行2024级新生广播操比赛。比赛由德体处蒋家强主任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石开红致辞,德体处副主任蒋家强宣布比赛办法并介绍评委、统分、计分工作人员。评委由德体处蒋家强、安稳办李庆田、年级主任刘礼全和体育组教师担任。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列队出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精神抖擞,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学生们挥臂,踢腿,拍手、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各班同学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他们热情欢快,动作中充满自信,微笑中洋溢着青春,充分展现了华蓥学子的活力和魅力。评委老师则从进场秩序、队形队列、服装统一、完成动作、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了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初一5班、高一3班荣获一等奖;初一1班、高一8班荣获二等奖;初一2班、高一7班、高一6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