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渝北区龙溪小学开展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30 | 责编: 卢玉勤

为了给每一位少先队员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一个成长的空间,充分展示少先队员的风采,9月26日和28日,重庆市渝北区龙溪小学两部分别举行了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大队委候选人来自三至六年级,都是通过班级民主推选产生。他们经过个人风采海报展示、竞选演讲、才艺展示,以及大队部老师和学生代表投票,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学校大队委干部成员。大队委候选人制作的海报,一张张都展现着他们独特的优势,吸引着少先队员们的眼光。

在竞选演讲中,队员们个个充满自信,热情激昂地宣讲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展示自己的品质和能力。候选队员们在“才艺展示”环节秀出了手风琴、钢琴、快板、武术、舞蹈、朗诵等,他们个个多才多艺。最终,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和决议下,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

此次竞选活动,充分发扬了队员们的民主参与意识,锻炼和提升了队员的综合素质。学校希望新一届大队委干部树立岗位职责,争当少年先锋,带领龙溪小学全体少先队员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