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教委督查组对重庆市华蓥中学“五项管理”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9 | 责编: 卢玉勤

9月28日,重庆市中小学“五项管理”实地督查第四组组长蒋开华带领督查组深入重庆市华蓥中学,实地督查该校中学生“五项管理(手机、睡眠、作业、读物、体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渝北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李发林陪同督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忠志全程陪同。

督查组深入该校初中年级,进入体育馆和图书阅览室,实地查看有关资料,并发放教师和学生问卷,全面了解“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忠志围绕“五项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该校五项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肯定。督查组组长蒋开华强调,对“五项管理”工作不能一阵风,要长期抓,反复抓,要加大推进落实力度,确保“五项管理”工作全面落地见效。

学校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梳理问题,建立台账,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政策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