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三峡集团援助巫山县中小学幼儿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网络研修启动会召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8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9月24日,三峡集团援助巫山县中小学幼儿园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网络研修启动会在巫山县教委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部分教委直属学校及高唐片区学校相关负责人共计2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余各片区在各教育督导中心统筹下以视频会形式进行。本次网络研修共计五千余人参训,旨在提升教师信息技术专业素养,以更好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巫山县教委相关领导和人事科负责人参加启动会,并提出明确要求。

启动会上,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责任人发言表示全力做好本次网络研修,为参训教师提供优质课程资源、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完全服从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和巫山县教委的要求,不辜负三峡集团的期望。

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负责人就本次网络研修做了发言,围绕当前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推广和应用,希望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师要转变观念、更新理念、提高认识;登高望远,拥抱新时代;优化方法,适应新时代;深化认识,建功新时代等。

巫山县教委相关负责人最后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师做一名合格的“学生”才能育好人,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利用好网络资源,强化资源共享,学习借鉴各地各校先进理念,为我所用;最后就本次网络研修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组建好管理团队和培训团队,组建好学习团队,强化应用考核等。(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