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育仁中学举行高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8 | 责编: 卢玉勤

为更好地践行学校“育仁育心,日新月异”的办学理念,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增强国防意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培养同学们的行为习惯,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品格,为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重庆育仁中学为高2021级学生安排了为期五天的军事训练。

这是一场意志与品格的磨练,这是一场汗水与耐力的较量。9月26日早上8点,学校高2021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许开忠、杨中林、游宇、龚生福、德育处主任黄亮、参训教官、高一年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仪式由学校副校长游宇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开营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学校纪委书记杨中林宣读了重庆市育仁中学军训营的任命决定。随后,来自高一二班的学员代表黄瑶同学庄严宣誓,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练意志;巩固军训成果,将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贯彻到整个人生。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许开忠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坚持五天的军事技能训练,相信每位同学都会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军人的纪律意识和团队精神,向教官、向学校、向亲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