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教育系统第四赛区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6 | 责编: 卢玉勤

9月24日上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2021年重庆市北碚区教育系统第四赛区气排球比赛在北碚区状元小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状元小学、云山小学、澄江教管中心、天府教管中心、歇马教管中心的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争夺片区出线权。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的方式进行。按照比赛规则、经过抽签,第一轮预赛在云山小学与歇马教管中心,澄江教管中心与天府教管中心之间展开。赛场上,各参赛队攻防拦吊、奋力扣杀,你来我往,场场比赛都打得异常激烈,整个场馆热闹非凡、气氛活跃。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后,第一轮预赛歇马教管中心,澄江教管中心胜出。经过再次抽签,状元小学与澄江小学进行终极对决。双方队员严肃认真、斗志昂扬,机智传球、强力扣球、完美拦网,或轻吊、或扣杀、或轻抛,各种战术在较量中淋漓展现,各种技巧在角逐中尽情演绎……给场下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状元小学、歇马教管中心队顺利出线,将代表第四赛区征战北碚区教育系统的气排球决赛。

本次比赛不仅为各兄弟学校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和平台,更展现了各学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斗志昂扬的拼搏精神,相信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期待出线的代表队在北碚区教育系统决赛场上的精彩演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