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教师教案评比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4 | 责编: 卢玉勤

为了提升幼儿园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促进教师撰写教育活动计划的能力,规范教师备课环节,优化课堂教学质量,2021年9月22日,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教师教案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由幼儿园老师组织实施,活动前对老师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希望老师们能认真准备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老师的教案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教师们依次的认真翻阅查看。罗红园长在评价总结中说到老师们教案书写工整,格式正确,态度认真,教学过程的设计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教研组对本次活动也进行了研讨,根据老师们的教学计划教案本,针对目标设定、准备过程、教法学法、以及教学中的每个环节、课堂中的每个提问进行斟酌。

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样的集体教研活动,能让老师们的智慧得到碰撞,可以相互取长补短,补充专业知识的不足,在提升教师们教案撰写能力的同时也提高教师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