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澄江小学开展延时服务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4 | 责编: 卢玉勤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切实提高延时服务的质量,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板凳龙工作室全体成员在主持人赖志刚老师的带领下,2021年9月23日下午,在重庆市北碚区澄江希望小学开展延时服务专题研讨活动。

首先,赖志刚老师率先垂范,给大家示范了一次高质量的延时服务活动。他把各种游戏融入跳绳活动中,让跳绳队的队员们在有序的组织、有趣的活动中互相赶学比超,训练有强度,课堂有温度,提高有力度,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随后,大家对怎样更好地开展延时服务进行研讨。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就延时服务的项目开设、活动组织等方面献计献策。赖志刚老师结合跳绳活动的开展,指出延时服务要精心设计,大胆创新,活动形式多样,尽量取百家之长,助学生成长。大家要在如何上好,如何上出趣味,上出特色,上出效果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让延时服务成为乡村娃娃发展特长、增长本领的大舞台,让美丽乡村小学的孩子大放异彩,成为美丽乡村小学的一张亮丽名片。

接下来,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会继续不断探索,努力高质量地开展延时服务活动,全力为学生成长和美丽乡村小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