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重庆市江津区津东片区教师信息技术2.0项目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3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9月22日上午,重庆市江津区津东片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开班仪式在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珞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上,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德刚致欢迎辞。江津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吴红卫对所有学员作了培训要求,希望大家做好笔记,安心学习,遵守学习纪律,踊跃参加讨论,共同提高进步,积极参加网络研修,圆满达成学习目标。

江津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蔡增灏在讲话中强调,教育信息化、教育现代化是实现“人文江津·美好教育”美好愿景的重要策略,是打造“美好教育”的重要路径。希望教师发展中心和全国继教网要做到落实政策、压实校长、夯实团队、做实校本、真实测评、丰实成果;各位校长和骨干教师务必明确职责,勇挑重担,在培训中贯彻“中小学校是实施提升工程的主阵地,校长是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做好提升工程2.0的政策宣讲,规划好本校的实施方案,建章立制,精准施策,推动全校教职员工主动学习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打破时空距离局限,获取优质教育资源,改善学生学习环境,改变教师教学模式,提高课堂实效,提升办学水平。

随后,双福三小校长王平作了《实现2.0 拥抱3.0》的经验分享。

会议由江津区教师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建华主持。津东片区各个学校校长、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  李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