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走马中学校举行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3 | 责编: 卢玉勤

为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与了解,充分发挥家校共育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和提升育人质量。近日,重庆科学城走马中学校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大会由德育处主任主持,李林校长致辞。李校长对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参与表示了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情况、开展的系列工作,同时强调家委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学校,一切为了教育的家委会宗旨架起家校共育的桥梁,致力助教兴校,共同育人。

全体家委会成员以自荐、民主推荐的方式选举出该校家委会主任一名,副主任二名,理事四名和秘书长。李林校长现场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同时李校长就实现家长共育的良好机制对家委会成员明确了十一条职责。对学校家委会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校级家委会成员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起到学校和家长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积极沟通,不懈努力,带领班级家委会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进步。当选家委会主任余小清代表家委会发言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家委会的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好家委会的桥梁作用、教育作用、助学作用和评估作用;认真利用家委会知情权、咨询权、参与权和建议权。配合学校做好相关的一切工作。

相信在家校合力共育下,重庆科学城走马中学校的学子们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最后,全体家委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家委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毛彩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