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渝北区龙溪小学:小手拉大手 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3 | 责编: 卢玉勤

为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宣传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近日,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金龙路社区的工作人员走进重庆市渝北区龙溪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志愿服务活动。

金龙社区的叔叔阿姨们走进班级,向同学们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学校德育主任给孩子们讲解了宣传手册内容,并希望孩子们认真参与这次活动,学有所获!

接着金龙社区张静阿姨通过精美的PPT给同学们上了生动有趣的一课,让大家更加清楚明白了垃圾的各种类型以及如何分类。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小手拉大手”活动,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改变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活动效果,使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为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共创环保绿色家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