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走马中学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2 | 责编: 卢玉勤

为推进“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落地实效,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2021年9月18日,重庆科学城走马中学校召开了“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全体行政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推进会上,李林校长再次强调学校要真正落实并抓实“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要真正抓出成效,体现五育并举,明确工作重点。在教学工作中要力求精准,注重效率,提高课堂质量和课后服务水平,延时服务坚决不讲新课,切实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实现学生的全面与个性化发展。

“双减”和“五项管理”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研究,提高作业质量,践行教育理念,为全面育人打下坚实基础。落实“双减”与“五项”,走马中学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