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北碚区双凤桥小学举行新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22 | 责编: 卢玉勤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北碚区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学校《北碚区双凤桥小学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新教师实际,重庆市北碚区双凤桥小学于近开展了为期半天的新教师师德专题教育培训。

培训会在王红旭先进事迹的专题片中拉开了帷幕,看着那感人的一幕幕,老师们潸然泪下,深受鼓舞,为教师队伍里有这样的好老师而骄傲自豪。接着,曾洪军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要求新老师们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随后,分管教师培训工作的赵良元校长提出要求,引导新教师恪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最后,培训会在影片《李保国》的观看中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新老师们受益匪浅,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曾洪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