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开展“推门听课”系列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9-18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9月13日至17日,重庆科学城白市驿第一中学校继续开展“推门听课”系列活动。

当天,在学校李洪波校长、黄宗文副书记、张显万副校长、何波副校长的领导下,全校管理干部继续加大听课要求,从“五项管理”工作入手,重点检查教师的教案、作业布置以及学生的精神状态等方面。其中,李洪波校长听课2节,张显万副校长听课1节,学校领导干部累计共听课25节。

据统计,本周督导发现,大部分教师工作干劲足、备课认真,精心设计了课堂教学及作业设计,教学效果好、课堂效率高。但同时,极个别学生仍然有精神状态不佳的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听课的领导干部及时与学生、班主任、学科教师进行了沟通了解,现已联系家长继续宣传加强对学生的睡眠管理。

学校表示完全实现“双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学校、教师、学生、家长以及社会一起努力,真正将“五项管理”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