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积极开展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8-30 | 责编: 卢玉勤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重庆市沙坪坝区覃家岗小学幼儿园积极贯彻落实并于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部署,采取各项预防、自查措施,第一时间组织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全体教职工和幼儿的身心健康。2021年8月26日上午,由罗红园长召开了本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对幼儿园新学期准备工作、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对于教育教学工作,田亭君老师对各班环创创设、各类教学资料的准备、教育教学常规要求和教师园本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为加强新冠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由保健汪老师培训的疫情防控培训知识,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进一步强化防疫工作要求,夯实了教师对防疫的理论知识。

为了确保给孩子一个安全的生活游戏环境,大家在保育吴老师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到卫生消毒工作中,共同筑起战疫防线。

疫情防控演练前,罗红园长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演练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人明确各环节流程、职责和细节,明确演练的熟练性、灵活性、严谨性。演练结束后,罗园长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全面小结,指出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出,要求再次细化流程,完善各项开学准备。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确保开园后幼儿的健康与安全。

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温馨、安全的成长环境,迎接小朋友们的快乐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