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梁山创业园开展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宣传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21 | 责编: 卢玉勤

为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服务工作,带领农民工积极返乡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以创新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培养乡村创新创业带头人,梁山创业园利用农民工集中时段进行了培训。

培训中,重点对创业政策宣讲、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分析、入驻园区创业孵化流程讲解、创业典型案例分析以及创业指导和创业孵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还对当前创新创业政策进行了解读,积极鼓励和扶持具有创业意愿和创业潜力的农民工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建设,带动群众就业。

此次培训,让很多的返乡农民工受益匪浅,也感受到了创业扶持的力度和政策的大力支持,同时对乡村振兴前景的向往,更加坚定地让返乡农民工走在返乡创业的路上,回馈家乡,造福乡亲。

通过组织返乡农民工创新创业培训,号召广大返乡创业的农民工朋友,围绕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好返乡创业的示范作用,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服务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为建设繁荣美丽梁山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