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职业教育 >

大足职教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13 | 责编: 卢玉勤

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奋斗本色

职教中心党委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6月30日,职教中心按上级党委要求在学校励志二楼会议室庄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献礼建党100周年,旨在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引导全校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不断推进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仪式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覃兵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党委下辖党支部书记、退休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活动。

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歌,观看《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在灿烂的阳光下》两个视频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涛向廖开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慰问金和赠送鲜花,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王顺民、刘成文两同志颁发慰问金和赠送鲜花。

老党员代表王顺民同志发言表示,一定继续忠于党,永远跟党走;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蒋涛同志总结讲话,向老党员表示敬意,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祝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说明一个历史的必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结学校发展历程说明一个道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展望未来,再造一个职教中心应该是可能的。讲话后,蒋涛同志领誓,与参会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退休党员同志与学校党委班子合影留念。常回学校看看,每一天学校都有新的变化,老同志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大足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