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教育培训 >

三峡集团援助巫山县2021年新任教师转正培训在骡坪中学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05 | 责编: 卢玉勤

7月4日上午,由三峡集团援助,巫山县教育委员会主管、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主办,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具体承办的巫山县2021年新任教师转正培训在骡坪中学举行,来自巫山县小学及幼儿园的138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新任教师的师德修养,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帮助新教师尽快迈向成熟。

开班现场

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宗杰、县教委人事科科长王光海、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毛和平、师资培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何建国、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重庆办事处陈顺英。开班典礼由师资培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何建国主持。

出席领导

首先,巫山县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毛和平在开班典礼上强调三个“”到位”,即:认识到位、互动到位、保障到位。

接着,由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重庆办事处陈顺英同志从继教网的成立、课程资源、专家资源、培训经验等方面向在座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并解读项目实施方案。

最后,陈宗杰同志结合新时代教师发展,勉励参训教师努力学习,他强调作为一名教师,为人师表、言传身教、教书育人很重要,老师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自信,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从理性和感性上都要有深刻的认识,为以后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满怀信心迎接挑战。并提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大家要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做一名爱国爱党爱教育的好老师。

全体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