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中小学 >

重庆科学城走马小学召开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动员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7-05 | 责编: 卢玉勤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是新时代高素质教师的核心素养。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见》的精神。近日,在刘祥瑜校长的主持下,重庆科学城走马小学召开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动员大会。

启动仪式上,走马小学岑雪松副校长对《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对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培训学习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校信息技术教师易巧在动员大会上作为教师代表表态发言:号召老师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真正让信息技术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

最后,走马小学刘祥瑜校长要求全校老师以此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培训学习为契机,立足应用、强化培训、整校推进,努力探索适应学校发展需求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新模式,全面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新融合,助力教师专业成长!(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