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教育 > 幼儿园 >

歌乐山小学在“沙坪坝区首届幼儿足球嘉年华”比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1-06-22 | 责编: 卢玉勤

2021年6月18日,由重庆市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沙坪坝区体育局主办,沙坪坝区校园足球办公室、沙坪坝区足球协会承办的“沙坪坝区首届幼儿足球嘉年华”在嘉陵足球场举行,沙坪坝区首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共计13支幼儿足球队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小学幼儿园荣获一等奖。

本届足球嘉年华活动中,歌乐山小学幼儿园队由杜俊炜、李俊洁、韦宇航、陈梓瑞、朱鸿杨、修锦希、邱茂宸、刘泽骏、余铭恩、欧宥辰、高子昂、董俊轩等12名小朋友组成。

小队员们在足球场上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他们稚嫩却不失水准的踢球动作,一次次攻守转换时默契的团队合作,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呐喊,一幕幕精彩瞬间不断在绿茵场上激情上演,充分展示了他们顽强拼搏、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历了汗水与泪水的洗礼,经受了一次次的考验,但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他们凭着坚定的信念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足球健儿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幼儿园的体育教育事业打下良好的教育基础,期盼这股运动的欢乐热潮继续燃烧下去!

歌乐山小学幼儿园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幼儿足球工作,让更多幼儿在足球运动中健康快乐成长。(李平)